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治路院区   >  

长治路院区

我院首次承担太原市中级医疗护理员培训

文/图:宣传部 齐媛     2018/10/24 18:23:58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提高我省护工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快“山西护工”培训就业计划特色品牌建设,促进贫困人口专业就业脱贫,我院首次承办太原市中级医疗护理员培训班。培训班50名学员在我院妇产新生儿病区开班学习。

DSC_5342.jpg

DSC_5339.jpg

10月1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马兰,护理部、院办等相关授课教师来到了培训班看望正在接受培训的学员们。马兰副院长对学员们来我院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我国就业市场对护理人员需求很大,此次为期10天的培训对学员们的护理能力将有一定的提升。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班非常重视,安排优质师资,提供教学场地。我院将努力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和承担各项任务,确保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培训结束后,每个参加培训的学员将通过考核完成培训相关内容的测试。衷心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DSC_5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