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治路院区   >  

长治路院区

服务持续改进,从点滴做起……

文:护理部 万宾 宣传部 刘锦钰 图:病区护士    2018/7/30 9:34:32    

妇产新生儿病区开展“患者在我心中,改善服务质量”主题活动以来,各病区以患者为中心,服务从点滴做起,温暖感人画面处处可见,医护人员在工作中做到了心中有患者、眼中有患者,让优质护理服务每天多做一点点,不要停下来……她们以实际行动让就诊的患者感受到在医院就像在自己家中一样温馨。


场景一:口腔科

口腔科.jpg

口腔科医务人员自制高低大小不同的垫枕,为满足不同年龄小朋友就诊需求。


场景二:手术室

手术室.jpg


场景三:新生儿科

新生儿科.jpg


场景四:NICU

NICU.jpg

护士巡视病房中,发现家长喂养孩子时紧张,护士示范后,又指导家属自己如何喂养及观察。


场景五:产科

964407484_副本.jpg

1、护士巡房看见产妇一人正在吃饭,这时产妇让护士帮忙递一下桌子上的饭盒,护士发现饭盒里的饭菜已经凉了,就拿到病区的微波炉里加热,把热腾腾的饭送到了产妇面前,产妇感慨:这个护士真好!

产科1.jpg

2、产妇家属不在身边,护士为其穿鞋,产妇微笑以待,连声道谢!

产科3.jpg

3、孕25周的的准妈妈,为宝妈耐心的多次指导母乳喂养及小儿拍背。

产科4.jpg

4、产妇剖宫产术后落枕,护士为其按摩

产科5.jpg

5、产妇出院,护士把产妇送到电梯口道别,让产妇及家属感受到温暖。

产科6.jpg

6、孕妇宫缩疼痛,护士给予心里安慰并帮助揉背缓解其疼痛。

产科7.jpg

7、产妇术后满头大汗,准爸爸忙于照看小宝宝,顾及不上产妇,护士看到后立即放下手中工作,帮助产妇擦去身上的汗……

产科8.jpg

8、家属是位老人,挤好的母乳需要写好名字,但老人眼花看不见写字,责任护士立即帮忙写好并放入冰箱储存……

产房.png

妇产新生儿病区许许多多的服务细节感动着患者,感染着大家,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持续改进,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