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治路院区   >  

长治路院区

美国西雅图儿童医院ICU主任在妇产新生儿病区开展学术交流

文、图:宣传部 刘锦钰    2018/5/28 9:40:27    

学术交流.png

为加强学术交流,及时追踪国外儿科重症疾病诊治最新进展,5月23日,我院邀请儿童重症医学专业国际著名专家、美国重症医学会主席、西雅图儿童医院ICU主任Dr.Jerry Zimmerman,来到妇产新生儿病区做专题讲座和学术交流。

908A4406.jpg

908A4445_副本.jpg

学术交流会由马兰副院长主持,Dr.Jerry Zimmerman就儿科危重症诊治最新进展及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举出在研究实践中标准化工作的成功案例与大家分享,并在ICU“日常医护”中的标准化临床工作、预防院内获得性感染、关注(药物)错误等方面提出智慧儿科重症的合理化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525083113.jpg

908A4432.jpg

现场学术交流氛围热烈,NICU冀湧主任、新生儿科张新华主任、药剂科赵瑞玲主任及与会相关科室的青年医师们都积极发言与专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儿科危重症学术前沿的课题。

会后,Dr.Jerry Zimmerman参观考察了新生儿科和NICU病房,与病房医护人员进行了床旁的指导和交流,并对我院新生儿工作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