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6/1 10:53:45    



DSC_6070.jpg


5月13日,我院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委书记孙震宇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康文娟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震宇围绕党建引领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引领推动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引领推动打赢重点工作攻坚战三个着力点,为如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党建任务和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能力建设,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员“两个维护”意识;要加强枢纽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要加强服务建设,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要以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为抓手,不断推进医院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康文娟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和孙书记讲话要求的学习贯彻,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提升医疗保健服务能力两大中心任务,把党建优势和成果转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开启医院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红旗传达了省卫健委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我院2019年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李旭光对我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党委办公室 刘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