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太原市城乡管理局一行在我院晋源院区现场办公

文:宣传部 李航瑶 党办 叶晓光    2020/7/14 16:28:47    

为进一步完善晋源院区后勤保障功能,更好地服务三晋儿童,7月9日,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工委书记、局长张建伟,工委副书记武卫华会同市天然气公司、自来水公司、晋原管廊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我院晋源院区,就院区市政设施配套运行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我院党委书记孙震宇、副书记郭红旗出席了办公会。

微信图片_20200713121417.jpg

孙震宇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对市城乡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晋源院区开诊一年来,在太原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运行态势良好,诊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但目前在基础配套方面如天然气供应、自来水供应、污水排放、雨水排放、公共交通配备和周边道路照明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和困难,急需市政部门帮助解决。

DSC_9426_副本.jpg

张建伟局长对省儿童医院为我省和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儿童医院是保障儿童生命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城乡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太原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妇幼卫生健康工作的指示部署,全力支持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建设发展,积极协调、尽快解决院区各项市政设施配套落实问题,为患者提供优越的就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DSC_9435.jpg

双方进一步讨论了各项工作细节,初步明确了上述问题的解决措施和进度安排。

DSC_9414.jpg

DSC_9395.jpg

办公会前,孙震宇书记、郭红旗副书记还调研了院区急诊、儿内门诊、药剂科等科室,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询问了解诊疗工作有关情况和实际困难,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DSC_936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