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全省避孕节育模式研究项目专项培训班在太原举办

宣传部 柴文军    2020/7/18 16:04:39    

关键字:  全省避孕节育模式研究项目

3.png

717日,“全省避孕节育模式变化及生育和避孕需求研究抽样调查项目”专项培训班在太原举办。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罗铭忠,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卫小兵,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二级教授武俊青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省卫健委主办,省妇幼保健院承办,旨在帮助学员掌握调查技巧、提高调查质量、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卫小兵副处长在会上阐述了本次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组织开展调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监测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罗铭忠副院长从当前全省生育节育情况发展变化趋势、本次课题设计的基本意图和抽样调查的主要内容、做好调查工作的几点要求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7.png

8.png

培训会上,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武俊青、副研究员李玉艳等专家对研究方案、调查方法与技巧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全省11个市22个县(市、区)卫健体局分管局长和妇计中心分管主任及项目组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