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2020年民生实事和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调研启动

保健部 郝卿    2020/7/18 16:11:38    

关键字:  民生实事和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

DSC_7912.png

为进一步落实民生实事,加强全省公共卫生妇幼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在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组织下,7月14日,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召开“民生实事和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调研指导培训会”。省卫健委妇幼处副调研员杨明辉、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胡先明先后作了讲话,希望专家认真开展工作,通过此次调研,全面掌握我省民生实事和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实施和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DSC_7880.png

DSC_7893.png

会议主要围绕民生实事“两癌”检查、母婴安全工作、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托幼机构管理、新生儿疾病筛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项目进行培训。各相关项目网络负责人对项目方案、考核标准、实施细则等内容向专家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各调研组组长对各组的调研出发时间和行程安排进行了部署。全省调研工作于7月15日正式展开。

DSC_7910.png

DSC_7882.png

来自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和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的30名调研专家参加此次培训。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范惠霞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