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一行 在省儿童医院儿童早期教育中心考察调研

文、图:儿童早期教育中心    2024/4/3 9:20:00    

3月25日下午,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李万红社会体育专业带头人李荣华教务处田宇一行三人来到山西省儿童医院儿童早期教育中心考察调研。我院相关科室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保健部、儿童早期教育中心、儿保科及科教科分别医院概况、妇幼保健专科特色、儿童早期教育中心基本情况、体质运动专科门诊建设等内容进行介绍同时围绕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建立体育和卫生健康等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进行交流,未来儿童体医融合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240402094614_副本.jpg

李万红对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的发展概况、开设专业、班容量、学生特点作详细介绍,针对我院儿童早期教育中心的课程模式儿保科体质运动专科门诊提出对应的学科实践方向。李荣华与田宇在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的体医融合综合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期待未来双方深度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这次体育与医疗卫生系统的资源整合与相互协同,我省儿童健康水平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