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治路院区   >  

长治路院区

新生儿重症医学科举行学术交流参观会

文 :NICU 苏亚梅 图:宣传部 刘锦玉    2018/4/23 10:47:20    

关键字:  NICU

为促进新生儿医师交流,推动新生儿学术水平发展,4月19日,来自山东省10家医院新生儿领域的13名医师,与我院妇产新生儿病区新生儿重症医学科(NICU)开展了晋鲁新生儿科医师学术交流。

908A3369.jpg

山东省专家一行在NICU科主任冀湧、护士长潘晋洲的陪同下参观了病房,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科室的运行管理、医疗护理、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病房.jpg

在学术交流会上,各位专家与冀湧主任带领的医护团队进行了质量控制方面的工作交流。潍坊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新生儿科学科带头人张成元就《胎盘病例与新生儿预后的相关因素分析》进行了分享;冀湧主任就学科与质量控制的重要性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盖建芳副主任的《EUGR总结报告》就科室质控内容做了详细具体讲解。

参与交流的专家表示,山西省儿童医院NICU医护团队精益求精,在科室细节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特别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今后两地之间加强学习交流,为新生儿科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908A3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