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医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综合检查科 郭岩 图:宣传部 齐媛     2020/6/24 16:57:46    

按照省卫健委党组和院党委的部署要求,6月22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在晋源院区开展了主题为“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的党日活动。

DSC_9070.jpg

医技第一党支部由CT室、核磁室、放射科、综合检查科的党员干部组成。随着我院晋源院区外科、内科等相关科室的分批进驻开诊,对影像专业的辅助诊疗需求也越来越高。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加强影像专业各科室之间的协同配合,更好地给临床诊疗工作提供强大支撑,医技第一党支部策划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DSC_9036.jpg

活动分为调研互访和交流研讨两个部分。首先,党支部书记郭岩组织各影像科室负责人、党员干部以及业务骨干开展调研互访,熟悉和把握各自的工作环境及工作流程,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自觉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查找差距。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在此基础上,对照总书记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提升工作效率、落实核心制度、更好地保障临床诊断水平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坐到一起、畅所欲言,进一步理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工作流程,并针对加强影像科室之间、影像科室与临床科室之间的协作配合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_9054.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院党委各项要求部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断加强影像工作质量管理,以共产党员的担当奉献献礼建党99周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