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坚信念 明方向

门诊部 秦晋萍    2021/6/7 14:53:26    

李润森副院长在门诊支部讲党课

 

按照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5月26日下午,副院长李润森为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党史  坚定信念  开拓前进”党课。

1.jpg

两小时的党课中,李润森结合身边的人和事,结合医院的发展,带领党员们回顾了我们国家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巨变,重温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李润森分别从国际层面、国家层面、医院层面、个人层面剖析了今后发展中将会面临的各种考验和困难,强调广大党员要在党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

2.jpg

通过学习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学习,门诊支部广大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纷纷表示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勇于承担、勇于奉献、奋发创新,展现党员的新作风、新形象、新作为,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