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我院各院区开展节前行政大查房

    2020/10/13 17:34:33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医院各项工作依然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为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全院医疗、护理、医技、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良好运转,929日上午,院领导带领行政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对各院区进行了节前大查房。

此次查房院领导分别就五一路院区、长治路院区及晋源院区针对各科室疫情防控措施、节假日值班安排,科室医疗安全、院感防控、应急流程、药品使用、制度落实、设备运行、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并与各科室医护人员沟通,认真听取科室意见和建议,对当场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进一步确保医疗安全稳定,优化服务质量,保障好妇女儿童节日期间的就医需求,优化服务水平,为平安过节提供可靠保障。


文:宣传部李婷      


  五一路4.jpg

晋源3.jpg

 五一路1.jpg

五一路3.jpg

五一路2.jpg

长治路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