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我院召开医院绩效及运营项目实施启动会

宣传部 李航瑶    2020/11/23 10:29: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精神,进一步完善科学的绩效考核分配机制,全面提升医疗质量、服务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医院加快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五一路院区召开医院绩效及运营项目实施启动会。党委书记孙震宇、院长康文娟及部分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康文娟主持。

DSC_5809.jpg

此次会议由专业人员从医院绩效改革方案的设计思路及主导理念与医院资源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了项目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确定了本次医院资源规划项目构建的综合运营管理体系。

康文娟讲到,绩效管理改革和精细化运营既是公立医院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医院自身发展的需要,关系到医院的长远规划,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积极配合支持项目团队的工作,共同参与到这两项利院利民的大事上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医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DSC_5829.jpg

孙震宇在会上指出,医院推进绩效和运营管理,是顺应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的必然选择,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也是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职工和患者满意度的迫切需要。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医院的改革发展,需要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开创出属于我们这一代的辉煌篇章。

DSC_5835.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长治路院区、晋源院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