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座谈会

文/图:宣传部 齐媛    2020/11/23 16:32:11    

11月9日下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座谈会。医院荣记“山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二等功”的张芳同志、受“个人嘉奖”的代表9人与我院全体领导,及各主要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孙震宇主持。

会上,院领导对在“山西省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张芳和李颖作为获奖代表谈到了自己在抗疫期间的感受和体会。她们表示,这份饱含光荣梦想的职业责任感,让我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经过疫情的洗礼,专业技能得到了历练,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使命和职责,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妇幼儿童的生命健康

随后,纪委书记蔡晓丽表示,每一位抗疫战士都是新时代最美丽的人,医院因你们而感到自豪,希望你们今后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副院长李润森谈到,今年的疫情突如其来,我院站在保护儿童妇女的最前端,作为医院医护人员的代表,你们冲在疫情最前线用生命捍卫生命,全院医护人员要学习你们不畏艰辛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提高不断前行。副院长刘瑞云讲到,在危急危机时刻你们挺身而出,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挽救生命,维护人民健康,我们要坚持弘扬抗疫精神,助力医院加快发展,为全省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DSC_5340.jpg

院长康文娟指出,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院医护人员向你们看齐。相信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会把伟大的抗疫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5322.jpg

党委书记孙震宇强调,一要做好伟大抗疫精神和先进事迹的宣传学习。各位受表彰的同志要更加自觉地当好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当好造福人民群众的奉献者。在全院营造学先进、追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真抓实干,凝聚起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化医院的强大合力。二要慎始如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未来一段时间疫情风险依然存在,我们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毫不懈怠,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三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强的力度向着全年工作目标发起冲锋,为“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DSC_53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