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心理行为诊疗进展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文:发育儿科 王慧琴 宣传部 张玲霞 图:宣传部 齐媛 张玲霞    2020/11/24 15:07:50    

儿童是人类的希望和未来,为进一步提高儿童心理疾病的诊疗技术,111415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主办的“山西省儿童心理行为诊疗进展培训班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从事发育行为儿童保健康复训练机构近百人参加了培训我院发育儿科主任吴宝铮主持会议。

DSC_5565.jpg

会议邀请到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儿童心理卫生研究中心所长、儿童精神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柯晓燕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心理与康复科主任万国斌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周正山西省儿童医院发育行为儿科主任吴宝铮分子遗传室博士薛晋杰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刘晓莉等专家就儿童心理咨询和治疗基础孤独谱系障碍的诊断和早期筛查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的共病全面发育迟缓及基因学检测喂养困难与饮食行为问题等相关课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秉承学术水平高端、传播最新进展的原则,为与会人员提供儿童心理行为疾病诊疗技术支持,为进一步减少儿童心理行为问题的患病率,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提升儿童心理行为疾病的诊疗水平为儿童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