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

文/图:宣传部 齐媛    2020/11/24 15:14:19    

为彻底消除医院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1月12—18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润森带领医务、护理、质控、院感、门诊、总务、院容、保卫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先后在五一路、长治路、晋源院区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

检查组分组深入医院重点部门、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药品安全、后勤安全、各科室设备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进行了排查。重点对院内保卫消防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后勤保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907.jpg

李润森指出,此次重点排查工作中的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能存在丝毫的侥幸和麻痹心理,全院各科室要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患儿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119095640_8000.jpg

安全生产无小事,全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已开展三轮,通过排查,全面完善各项安全责任制度,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