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喜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党办 叶晓光    2020/11/30 11:01:32    

11月20日,在中央文明委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山西省儿童医院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荣膺这一含金量十足的“国家级桂冠”,是对医院长期以来秉承“一切为了妇女儿童健康”的办院宗旨,始终致力于保障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最大认可,更是对全体儿医妇幼人坚守从医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最高褒奖。

近年来,医院党委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着眼广大妇女儿童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标杆,倾力打造儿科诊疗和妇幼保健领域高地,全面启动妇产科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持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社会的关心厚爱下,取得了医院“环境更优美、医风更清新”、职工“行为更文明、医德更高尚”的丰硕成果。

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既是医院建设发展史上划时代的里程碑,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信赖。妇女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护佑母婴健康,我们重任在肩!医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患者至上、妇儿优先”的理念,传承“厚德、博学、创新、至爱”的精神,以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不懈奋进的姿态,树起当代儿医妇幼人的新形象,扛起奋发有为的新担当,展现争创一流的新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