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供稿:院办室    2020/12/4 17:39:49    

微信图片_20201203165333.jpg

12·4”是国家宪法日,此次山西省2020年“12·4宪法宣传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就。”

微信图片_20201203165341.jpg

“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我院以宣传展板、电子屏、医院内网、医院官方网站等方式,对全院职工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习,进一步推动全院职工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让我们行动起来,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