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疫情常态严防控 医疗安全不放松 省儿童医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马芳    2020/12/14 8:17:34    

12月2日至8日,山西省儿童医院行政查房组由副院长席红卫带队,就医院三院区的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全面排查整治。

微信图片_20201202153952.jpg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对五一路院区、晋源院区、长治路院区各科室、病区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医疗安全、院感防控、设备环境、消防安全等方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细致的检查指导,着重强调急诊室、发热门诊的防控措施、日常管理和应急处置的落实督导,对每一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94ed917b470e21c0dfda38be5d14f1c.jpg

席红卫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化意识,规范行为,决不能麻痹大意,职能部门要经常与临床科室沟通,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严格把关,杜绝隐患,确保全院安全工作无漏洞、无死角,进一步保障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