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召开感染性疾病楼建设推进会

宣传部 张玲霞    2021/1/12 11:35:27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山西省儿童医院获批建设全省儿童感染性疾病楼,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12月30日,医院在晋源院区召开感染性疾病楼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孙震宇、党委副书记郭红旗、副院长席红卫参加会议,项目设计、施工单位和造价、监理团队就项目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DSC_3257.jpg

席红卫讲到,该建设项目将有力提升我省儿童传染病医疗救治综合实力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医疗救治能力,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感染性疾病综合楼建设。

DSC_3262.jpg

郭红旗对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和进度进行具体部署,项目各有关单位要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监督到位、规范管理,以管理保安全、以安全促质量、以质量保进度,确保项目按预定时间完成。

DSC_3255.jpg

孙震宇强调,第一要提高认识站位,在全国、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奋力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重大成果的大背景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生命健康,省委楼阳生书记亲自安排部署在我省建设成人和儿童两个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我院作为儿童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务必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第二要依法合规,稳步推进,每一个环节部署一定要符合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法律法规,抓紧时间同步进行,把我们的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窗口工程、民生工程;第三要团结一致,服从指挥,协调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按照预期完成建设任务,为推动我省儿童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DSC_3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