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2021年业务交流比赛圆满落幕

文:宣传部 齐媛 图:宣传部 齐媛 张玲霞    2021/1/25 15:04:14    

DSC_3573.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队伍的建设,切实推动医务人员的业务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活跃学习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1月19—20日,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开展“人人都是专家--年度业务交流比赛”,副院长席红卫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DSC_3560.jpg

席红卫首先对积极参加此次比赛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业务比赛是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比赛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是很好的锻炼形式,大家要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锻炼自身的动态思维能力,思考多学科、多角度解决问题的方法,进一步提高医学技能水平,构建一支“若有战、召必应、战必胜”的高素质医疗队伍。

比赛设内科和外科两个参赛组,内科组由康复科、血液科、消化科、呼吸科、心内科、重症医学科、儿内综合病区、门急诊科组成;外科组由普外科、新生儿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耳鼻喉科、麻醉科组成,参赛选手共16名。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内外科组各10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从竞赛讲课人的仪表、讲课内容、表达能力、PPT 制作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骨科李杰、呼吸科王婉分别荣获外科组、内科组第一名,麻醉科米秋蓉、新生儿外科孙雪、儿童重症医学科张荣、康复科阎玮兰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DSC_36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