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3月8日,“孙久龄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与您见面啦......

中医科 高冰    2021/3/12 15:48:50    

3月8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五一路院区举行了“孙久龄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开诊及“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免费诊疗活动,副院长李润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2102217_副本.jpg

活动现场,李润森对85岁高龄仍然奋斗在医疗工作一线的孙久龄主任表示感谢,对其在医学领域深入探究的精神深受鼓舞,并希望新时代青年医生能够本着对患者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学习孙主任对医学专业执着奉献的精神。孙久龄表示愿发挥余热,继续挖掘传承与探索名中医学术精华,为医院的发展和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在随后线上举行的“关爱女性健康教育讲座”中,妇女保健科主任白云及中医科主任张雪娟也分别做了精彩授课,一百余位女性朋友在线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