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交流】区域医疗共建促进手术护理发展 ——武汉协和医院徐林娟博士为山西省妇产医院手术室护士授课

手术室    2021/4/2 15:15:05    

微信图片_20210331082934.jpg

自晋鄂两省实施区域医疗共建以来,随着双方合作的启动、推进、深化,不断深入学习交流,各个项目已踏实落地。山西省妇产医院妇科手术室手术量较之前有显著提高,同时开展了更多高质量、高难度的妇科手术,手术方式更加趋向多元化。3月29日,手术室妇科专业组特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协和医院妇产科徐林娟博士为手术室护士进行学术讲座,三院区通过网络会议同步观看。

微信图片_202103310827562.jpg

微信图片_20210331082923.jpg

徐林娟博士围绕妇科三种常见恶性肿瘤及手术方式做了详细讲解及阐述,对于手术器械的准备以及与手术所需相关体位安置等进行了深层次的指导,得到手术室护士的一致好评。手术室护士长吴微微表示,今后诸如此类的学习将会越来越多,手术室将本着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各专业手术医生提供最优质手术配合服务的理念和初衷,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断创新,为区域医疗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三晋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331082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