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专家赴忻州代县峪口镇小学 开展义诊活动

儿内综合病区 亢小芳 宣传部 李婷    2021/6/17 16:15:31    

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号召,522日,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儿内综合病区联合普外科前往忻州市代县峪口镇小学进行义诊活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儿内综合病区主任梁春莉普外科主任石正峰团队一行200多名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解答每位家长的咨询送上优质便捷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省城三甲医院专家的诊疗技术和温暖关怀,同时护理团队也为当地百姓进行了心肺复苏现场演练。家长们纷纷感谢专家们利用休息时间为孩子们送来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608110522.jpg

此次义诊活动是我院干部职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我院将进一步抓好学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去,情系民生,坚守初心,担负好儿医妇幼人的使命和责任,用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08110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