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生殖医学专家黄国宁教授莅临我院生殖医学中心 交流指导

生殖医学中心 朱鹏飞    2021/6/17 16:16:51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生殖医学健康服务能力及水平,6月12日中华医学会生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黄国宁教授应邀来我院生殖医学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我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616161403.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61221.jpg

黄国宁参观我院生殖医学中心实验室等工作区域,详细了解各重要工作环节及资料管理方式针对中心伦理管理、临床、胚胎实验室等部门人员配备、场所布局、自动化建设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参观结束后,黄国宁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对中心的日常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临床组、实验室组的医护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黄国宁教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16161330.jpg

微信图片_20210616161247.jpg

黄国宁长期致力于辅助生殖实验室技术的规范化工作,制定了我国辅助生殖实验室技术共识,主持并建立了辅助生殖实验室智能化系统、实验室条件监控系统、配子胚胎自动化识别系统等技术规范,大大提高了辅助生殖实验室的智能化水平及技术安全性,对推动我国辅助生殖实验室技术的规范化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此次交流指导必将对我院及我省生殖医学的发展和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