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奋力拼搏 挥洒汗水 ——山西省儿童医院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宣传部 李婷    2021/6/17 16:49:22    

微信图片_2021060817253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省医疗卫生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山西省卫生健康委第二届“健康杯”羽毛球比赛65日—6日在滨河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13支代表队参加。

山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爱卫会专职副主任阴彦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着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弘扬医疗卫生职业风貌,以过硬的医疗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608172517.jpg



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单项赛两大项,其中单项赛年龄段分为45岁以上及45岁以下两个级别。我院经过认真选拔、练习,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董晨、郝洁获得混双45岁以下组亚军,王鑫烨获得男单第四的好成绩,同时,医院还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73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