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语音师受邀参加嫣然天使基金会“第八届慈善亲子夏令营”

文、图:烧伤整形科 王俊青     2021/8/9 11:47:33    

近日2021嫣然天使基金第八届慈善亲子夏令营在北京开营,来自青海、西藏、四川、贵州、甘肃等12个省份的20组唇腭裂患儿家庭参加。山西省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护士长、语音师王俊青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21041453.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041458.jpg

腭裂术后语音训练是唇腭裂序列治疗的重要部分,为了提高唇腭裂患者术后语音的恢复,王俊青为患儿家长及部分志愿者进行了腭裂术后语音训练的相关知识的培训通过培训辅导,家长们了解唇腭裂序列治疗中语音治疗的重要性,更好地帮助孩子发音清楚,同时20名唇腭裂小朋友进行了语音训练,帮助孩子们在趣味课程中掌握发音技巧短短的几天时间孩子们有了很大的进步,自信心得到增强,为以后的语言康复奠定了基础,帮助他们更自信、快乐地生活。我院王俊青作为语音师已连续两届受邀参加亲子夏令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21041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