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接受市、区新冠疫苗 接种工作督导检查

预防保健科 师晓红    2021/8/31 9:15:01    

DSC_9020.jpg

为落实省疫情防控领导组《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尽快筑起人群免疫屏障,8月24日上午,太原市卫健工委委员、太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调研员张泽,杏花岭区政府副区长王秋月,杏花岭区卫健体局局长韩玉拴一行来到我院调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山西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孙震宇,党委副书记郭红旗,副院长李润森、胡先明以及院相关科室及人员参加了会议。

DSC_8989.jpg

张泽对省儿童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冠疫苗接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二是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新冠疫苗接种专项检查和清零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记录的查验工作。

DSC_8993.jpg

韩玉拴表示,区卫健体局将对医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和住院陪侍人接种疫苗给予大力支持,医院要建立完善接种台账,及时向区卫健体局报送接种和未接种人员信息,区卫健体局将通知街办,推动各接种点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DSC_8998.jpg

孙震宇对市、区有关领导和部门对省儿童医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医院将认真落实通知精神和上级的部署要求,推进本院职工疫苗接种清零,积极配合驻地政府及有关部门扎实做好社会通告、入口查验以及接种信息的登记报送工作。

DSC_9016.jpg

胡先明表示,在市、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省儿童医院将在全力完成本院职工疫苗接种清零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住院陪侍人接种疫苗提供方便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