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召开文明单位创建暨创城工作推进部署会

党办 刘剑钊     2021/9/10 17:33:08    

9月10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暨创城工作推进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郭红旗出席会议,文明办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明办主任叶晓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和《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对前期两个创建工作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市创城督导测评检查指出的问题及相关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梳理和分工部署。

DSC_9810.jpg

郭红旗强调:今年是我院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后的第一年,同时也是太原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启动之年,各科室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标准,扎实推进;要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按照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精心部署,紧抓落实,针对创建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认责认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和创城工作取得成效。

DSC_9821.jpg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文明单位创建和创城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