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接受省卫健委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现场评审

文/图:宣传部 齐媛    2021/10/12 15:24:23    

DSC_0369.jpg

为加快推进我省护理事业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提质增效,提升临床专科护士培训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通知》,927日,山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四级调研员赵宏等一行七人,对我院申报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进行现场评审。副院长刘瑞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

DSC_0400.jpg

刘瑞云代表医院对评审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我院基本情况和临床培训基地建设进行了汇报希望专家组通过此次评审帮助医院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进一步提升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的管理水平。

DSC_0381.jpg

专家组组长赵宏介绍了本次评审工作的要求。按照评审程序,我院两个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护士长相继汇报了基地教学工作。专家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各项评审指标逐一进行认真严谨细致的评审。

DSC_0412.jpg

DSC_0424.jpg

在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专科培训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我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对专科护士培训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确保教学工作更加专业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