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孙久龄省级名中医传承学术交流会

中医科 高张敏    2021/10/19 8:54:59    

10月16日,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举办“孙久龄省级名中医传承学术交流会”,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润森、山西省妇幼保健院教授孙久龄、国家医网医学中心首席研究员博士孙允高、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厉健以及省内外中医相关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我院中医科主任张雪娟主持。

DSC_0632.jpg

李润森在开幕式中表示,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国妇幼保健院中西医结合培训基地,通过成立孙久龄名中医传承工作室,不断挖掘和学习名老中医学术思想,推广相关临床经验,有力传承发展创新中医药文化,在中医药与妇幼保健服务有机融合下,更好地为我省妇女提供高质量的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妇女保健服务工作。

DSC_0623.jpg

会议邀请孙久龄、孙允高、张雪娟、贾跃进、张晋峰等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多囊卵巢综合征、更年期失眠、膏方在妇幼保健中的应用等主题,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案例分享及讨论,学员们受益匪浅。

DSC_0666.jpgDSC_0679.jpg

DSC_0616.jpg微信图片_2021101815011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501161.jpgDSC_0696.jpg

会议分线下线上会场,来自全省各级妇幼保健院及基层中医从业人员在线上观看了直播。此次学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全省各级妇幼保健院搭建了中医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广了名老中医临床经验,有力地促进中医药学术研究的传承发展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