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给全院职工的致谢信

党委办公室    2022/12/26 9:15:27    

给全院职工的致谢信

 

亲爱的全院职工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回首过去近三年时间,我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无数次的紧急抽调、无数次的星夜驰援,无论面对多大的危险、困难,大家都是义无反顾、闻令而动,以护佑生命的医者初心,践行人间有爱的使命担当,用精湛医术、甘于奉献的精神打赢了一场又一场艰苦硬仗,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大家的付出与艰辛,院党委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在此,向每一位抗疫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在幕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世异则事异,事异则备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不断同变异的毒株较量中,坚持边防控、边研究、边总结、边调整,实事求是、因时因势、科学决策,二十条优化措施和新十条优化措施先后出台,防疫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医疗服务保障工作面临新的考验,我们身上的使命更大,责任更重。

上下同欲,则无往而不胜。复杂的形势不容半分懈怠、不容丝毫麻痹。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保障医疗工作正常开展,各临床科室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积极支援门急诊一线;手术科室上下同心,为手术病人筑起生命的坚实屏障;门诊、急诊及发热门诊严格落实相应流程,积极为门急诊患者和发热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医技科室也夜以继日,不辞劳苦,为患者和临床治疗提供保障;药剂科全力保障正常诊疗及发热患者的药品供应;总务后勤、食堂、三方等,充分保障了全院用电用水、环境物表清洁及饮食……坚强的妇幼儿医人,历史不会忘记,崇敬和感动不会远去!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每天收到战友们发热的消息,我们的心越揪越紧。在这个非常时刻,衷心希望大家在辛苦付出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你们的健康是医院和家人最大的牵挂!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医院建院75年来,一代代妇幼儿医人并肩携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妇幼儿医人的字典里只有百折不挠”“接续奋斗,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勠力同心,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步伐不可阻挡!

最后,再次对一起陪伴守护的战友,一起爬坡过坎的同仁说一声:感谢有你,一路同行!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孙震宇     院长:康文娟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