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省卫健委到省儿童医院调研督导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医务科    2022/12/27 19:04:30    

500.jpg

1227日上午,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张永生一行四人对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救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我院党委书记孙震宇、副院长李润森、胡先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永生传达了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省委省政府和省卫健委武晋主任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他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成立有关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重点工作的调度协调,加快提升医疗资源保障能力,对医院急诊、发热门诊、重症监护室等部门加强日常调度,配足配齐医疗设备和人员,确保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落实一线医务人员生活保障需要,为疫情防控救治提供有力保障。

  孙震宇表示,医院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的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精准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强化保障,牢牢掌握疫情救治的主动权坚定信心坚守责任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凝聚各方合力,坚决打赢此次疫情救治战役。

  李润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院当前儿科、妇产科运行状况以及人员调配、物资筹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张永生一行前往门诊、急诊实地调研指导,并亲切慰问一线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