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花期归来!

    2020/6/2 12:02:54    

花期归来!

 


DSC_4337.jpg

3月16日,山西省儿童医院10名支援一线抗疫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医疗支援任务,平安归来。

    “你们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医院为你们而自豪”!山西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孙震宇、院长康文娟、副院长李润森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太谷县隔离点迎接战士们归来,大力赞扬他们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表现出来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最前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DSC_4353 ps.jpg

疫情发生后,山西省儿童医院按照省卫健委安排,迅速组建了医疗队,10名医务人员于2月1日进驻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投身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

在定点医院连续奋战的一个月中,医疗团队牢记嘱托,全力以赴,与兄弟医院精诚合作,开展专业的儿科诊疗与优质护理;不畏艰险,日夜坚守,精心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儿童疑似病例;他们远离家人,克服种种不便和困难,坚守在岗位上与病魔厮杀,保障患儿生命健康,最终不辱使命,出色完成援助任务,在抗击疫情最前线谱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DSC_4405 (2).jpg           

医疗队员群英谱:

1张芳.jpg

张芳 PICU 副主任医师

2李锦安.jpg

李锦安 NICU 住院医师

3曹芳芳.jpg

曹芳芳 发热门诊 住院医师

4李颖.jpg

李颖 护理部 副主任护师

5杨一帆.jpg

杨一帆 SICU 主管护师

6田媛媛.jpg

田媛媛 隔离科 护理师

7梁夏.jpg

梁夏 呼吸科 护理师

8武菊清.jpg

武菊青 PICU 主管护师

9韩慧静.jpg

韩慧静 生殖医学中心 主管护师

10尹彬.jpg

尹彬 临床检验中心科研部 住院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