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网站系统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计算机中心    2020/4/26 10:51:25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对本院网站系统运维服务采取院内议标方式进行招标采购,邀请具有相关资质的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网站系统运维服务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内容:将我院原有网站顺利安全地从第三方阿里云端迁回至我院服务器,进行新的官方网站建设,要求保留原有网站中的各种数据及功能,增加相应的智慧型医院网站建设的相关功能,建成后的网站至少5年内不落伍,成为宣传医院的窗口、医患联系的桥梁、政务公开的捷径。同时做好每年的网站运行维护和相应的软件安全维护。

交货(完工)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取得在相关部门备案的有效期内的认证资质;

4.具有实施同类项目的案例(请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请投标人于2020年4月26日11:00到4月30日18:00至五一路院区儿科住院楼12层计算机室报名。报名请携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2份,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一正五副,要求胶装)应于开标之前半小时递交到山西省儿童医院五一路院区行政楼五层会议室,未按时递交投标文件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五、开标

   开标时间待定,地点在山西省儿童医院五一路院区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六、招标人联系方式:     潘志琳  0351-3361551

七、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