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点对点数字电路租用招标公告

计算机中心    2020/4/26 10:46:47    

根据以五一路院区为数据中心长治路院区、晋源院区、五一路院区三院区互联互通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拟对三院区之间所需的数字电路进行招标,邀请具有相关资质的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点对点数字电路租用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内容:五一路院区与长治路院区之间、五一路与晋源院区之间、长治路院区与晋源院区之间,各需要两条点对点数字电路,一主一备,三院区之间形成数据双环路,主备两条环路需要不同的运营商承担,主环路1000M的数字电路3条,备环路300M的数字电路3条。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线路的安装、调试工作,保证我院数据专网服务的连续性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是合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或分公司,依据工商行政管理及相应法规运营且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必须具备所提供网络线路的数据业务运营资质;

3.供应商具备在我院进线的能力;

4.供应商商业信誉良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开标时现场查询(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竞标资格);

5.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三、投标报名

   请投标人于2020年4月26日11:00到4月30日18:00至五一路院区儿科住院楼12层计算机室报名。报名请携带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2份,营业执照副本、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四、开标

   开标时间待定,地点在山西省儿童医院五一路院区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潘志琳  0351-3361551

六、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