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招标公告

基建科    2018/7/4 17:30:55    

1、招标条件

我院现需对门诊楼和科研楼的安全鉴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山西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门诊楼和科研楼安全鉴定

2.2工程概况:该项目位于太原市新民北街13号;门诊楼:42年,5层;科研楼:33年,7层,面积共10500㎡。

2.3 招标范围:门诊楼和科研楼鉴定项目,实体强度、砌筑砂浆、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截面尺寸、平整度、挠度、垂直度,检测结果评级及相关服务。

2.4服务期限: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3近三年完成的类似同类型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4日至20187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3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在山西省儿童医院基建科报名。

4.2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加盖公章的清晰复印件三套: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经办人身份证;④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⑥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⑧同类型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省儿童医院

地  址:太原市新民北街13       

联系人:史先生  电话:1383519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