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我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录取公告

人事科    2017/8/8 10:24:18    

我院2017年6月14日发布《医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录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录取聘用人员:经过前期笔试和面试综合素质考核,我院拟录取聘用以下人员:详见附表一。

.体检安排:拟录用聘用人员请于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下午4点之前到山西省儿童医院五一路总院区行政楼四层人事科预交体检费。 其中医师人员体检费350元,其他人员300元。体检人员当天早上8:30到五一路山大二院体检中心一层集合(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纸质的一寸红底免冠近照)。具体体检时间:详见附表一。

三.注册安排:拟录用聘用医师岗位人员请于2017年8月21日-2017年8月25日到山西省儿童医院五一路总院区行政楼二层医务科办理注册及变更注册。办理注册及变更注册时需准备的材料:详见附表二、附表三。

四.报到培训:拟录用聘用人员请于2017年8月28日上午9:00到山西省儿童医院五一路总院区行政楼五层成长学院会议室报到培训,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取得的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未领取到证件的带成绩单)、电子版白底一寸免冠近照、纸质版一寸免冠近照(颜色不限)四张、学校三方协议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请提供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特此通知


人事科

2017年8月8日


附件一:拟聘用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xlsx

附表二:注册材料.docx

附表三:医师执业、变更执业、多机构备案申请审核表.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