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医院制剂室向社会公开质量保证承诺

制剂室    2017/5/24 15:15:02    

山西省儿童医院制剂室建于1970年,包括中药制剂室及西药制剂室。有制剂许可证。有制剂批准文号的制剂品种12个,其中中药制剂6个品种,西药制剂6个品种。

制剂室以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为指导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增加科技含量,提高产品质量。由我院制剂室生产的二根解毒颗粒(原病毒灵颗粒)、麻杏清肺颗粒(原肺炎颗粒)、清降丸、小儿胃蛋白酶口服溶液、小儿硼酸氧化锌软膏等广泛应用于儿科临床,在社会享有很好的声誉。茜草止血颗粒(原妇宁颗粒)、路路通乳颗粒(原催乳灵颗粒)在妇女保健治疗和产后母乳喂养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我院的制剂产品深受广大妇女儿童患者的青睐,经常有患者专程前来购买。制剂室在多年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保证药品生产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山西省儿童医院药剂科制剂室在此向社会公开质量保证承诺:

一. 坚持诚实守信,坚决杜绝任何虚假、欺骗行为。

二. 认真遵守药品《医疗机构制剂配制质量管理规范》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产品质量标准。

三. 严把药品购进质量关,严格执行药品入库和出库检查验收制度,建立真实完整的药品购销记录。

四. 严格按照药品的工艺规程进行生产,防止药品生产过程中污染、混淆、差错,做到原辅料平衡。

五. 特殊药品的管理,严格按照《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管理办法》实行特殊管理。

六. 建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严格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检验,切实做到原辅料不合格不进厂,不合格中间体不进入下一道工序,不合格成品不出厂,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我们真诚希望全社会对我们的承诺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351-3361165

 

 

山西省儿童医院药剂科制剂室

2017年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