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征集“清风山西”微视频活动的通知

宣传部    2017/4/19 16:34:03    

   根据“中共山西省纪委驻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清风山西”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特向全院广大员工征集“清风山西”微视频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活动以“清风山西”为主题,向广大员工征集专题类、

     纪实类、微电影、公益广告、动漫等各类微视频作品。作品要通过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突出反映我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全面展示在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方面的新成果,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优秀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中的新实践、广大医护人员在优质服务中的新风貌。作品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同时要以文化人,润物无声,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二、 主要内容

     1.专题类作品:要求以“廉”为核心,弘扬清风正气,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反映体现党的优良作风的人物故事,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规家风、官德箴言等主题。时长不超过5分钟。

    2.纪实类作品:要求用镜头记录生活,讲述身边与清正廉洁有关的故事。以小见大、包含哲理、引人深思。作品可以是具有一定专业水准的手机拍摄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

    3.微电影作品: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引人入胜,适合于微电影的表现形式。时长不超过10分钟。

    4.公益广告类作品:要求立意深刻、制作精良,具有感染力、传递崇廉尚廉的价值观。时长不超过3分钟,提倡短而精。

    5、动漫类作品:要求凸显动漫作品形式丰富生动、内容兼具幽默讽刺、发人深省等特点。时长不超过3分钟。

    三、活动安排

    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2016年12月31日。

     我院员工的作品请随时报送医院宣传部或纪检办,最迟不超过2016年12月10日。待收集完成后将统一报省卫计委纪检组参加评审,优秀作品将参加省纪委和中央纪委监察部评审。获奖作品将得到上级奖励和相应稿酬,请全院各科室和个人积极参加此项活动,用我们手中的镜头,充分记录和反映我院广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恪敬职守、优质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健康服务的道德情操和良好风尚。

 

                                                                                      宣传部   纪检办

                                                                                       2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