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信息   >   通知公告   >  

最新公告

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进修医师注意事项(附进修表)

医务科    2020/11/2 15:28:40    

1、进修人员到我院进修首先须填写“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进修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填好后请将本人执业医师资格证以及执业医师注册证扫描件或者照片同进修申请书发至sxerzkb@126.com

2、我院根据申请表填报情况决定是否接受进修,如符合条件我院将邮寄“进修通知单”,进修人员收到本院录取通知,进修人员接到通知单应按期报到,逾期作废。如因故不能前来进修,选派单位应来电话通知,不可自行换人顶替。

3为统一管理我院接受进修时间为每年3、6912月,请各进修单位提前联系我院医务科,其他时间暂不接受进修事宜

4、我院不能提供住宿,报到前请自行安排。

5、选择我院进行专业进修,最短不少于6个月(专科进修除外)

6、进修生必须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科室统一安排。

7、进修培训计划,一经制订,不得任意变更,不得中途自行转科及要求延长或缩短进修期限。进修生提出中断进修,则须原单位来函,商讨后再定。凡中断进修者不作进修期间的书面鉴定。

8进修期间不享受探亲假,进修期间不准请假,特殊情况须由单位办理请假手续,请假一天由科室批准,二天由医务科批准,二天以上需选送单位出具证明方可。其它任何个人,同事之间函、电均无效。

9、如进修医师进修期间违反医院、科室有关规定或存在严重工作错误,我院将通知选送单位予以清退。

10、如有其它疑问请及时留言或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351-3360701

 

进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