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山西省儿童医院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宣传部 李航瑶    2024/1/19 17:23:34    

DSC_1903.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112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组织全体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前中国(平遥)监察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党委副书记郭红旗、副院长刘瑞云、纪委书记蔡晓丽、副院长李润森带队参加。

4R5A4453.jpg

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图文展示等形式,认真学习廉洁立身、廉洁为官、廉洁从政的监察文化;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监察史,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领会领袖谆谆教诲。

4R5A4458.jpg

DSC_1819.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强化廉洁自律和廉洁从业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好作风,坚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信念,在各自岗位上奋勇前行,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当好我省妇女儿童生命健康的“保护神”。

DSC_1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