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 (妇幼保健院)召开 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党委办公室 叶晓光    2024/4/3 10:31:05    

4R5A5033.jpg

4月1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任务。党委书记孙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康文娟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

4R5A5042.jpg

孙震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卫健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清廉儿医”氛围更加浓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2024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对标中央、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答卷。

孙震宇强调,要聚焦常态长效,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下想问题、找定位、做工作,把讲政治体现在“两个维护”上、体现在一言一行上,答好医院工作“政治卷”。要聚焦深耕细作,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功能,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答好组织建设“强基卷”。要聚焦争先攀高,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就医体验,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答好事业发展“护航卷”。要聚焦从严从实,纵深推进集中整治,强化行风政风建设,持续创建清廉医院,答好正风肃纪“清廉卷”。

4R5A5036.jpg

4R5A5046.jpg

4R5A5059.jpg

4R5A5052.jpg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有关精神,党委副书记郭红旗、纪委书记蔡晓丽、副院长李润森分别就医院2024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集中整治有关工作作具体安排

4R5A5069.jpg

4R5A5071.jpg

4R5A5076.jpg

会上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4R5A5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