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治路院区   >  

长治路院区

大产科:欢天喜地庆新春

刘锦钰 摄像:刘锦钰 产科游嘉琦    2018/2/11 15:39:45    

 新春伊始,22日下午,妇产新生儿病区产科全体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年。院长白继庚、副院长马兰、纪检书记李旭光、副院长胡先明和产科的医护人员们一起分享了由产科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表演。

开场,电子屏幕播放产科制作的《我们的大产科》短片,大家看到了产科一年来的成长历程,有欢笑、有泪水、有辛勤的付出……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产科各楼层的医护人员相继登台,《开门红》、《医护旗袍秀》、《拍手舞》、《美丽的地方》、《茉莉花》等等歌舞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白继庚院长也兴致盎然地参加了活动并致辞:“我们有新的目标,新的期望,为了全省的妇女儿童事业,为了妇幼美好的明天,希望大家加油干!正值2018年开年之际,我代表院领导班子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明年更上一层楼!”白院长把2018年的美好祝福和希望送给大家。

最后,由副院长马兰、纪检书记李旭光、副院长胡先明带领行政后勤人员,在热情、欢快的旋律中一起大声歌唱,让大家感受到新的一年里的朝气蓬勃,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产科联欢会活动丰富,大家一起包饺子,做游戏,载歌载舞,多方面地展现了大产科和谐、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