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长治路院区   >  

长治路院区

产科这些特色护理服务,真的有点儿甜......

产科 杨佳敏    2021/4/9 15:02:47    

微信图片_20210406095025.jpg

每一只

舞动的蝴蝶

都是一朵花的灵魂

每一个

可爱的宝宝

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406095030.jpg

近日,在山西省妇产医院产科里,随处可见洋溢的笑脸,欢快的步伐,这是产科为大家送上的礼物——特色护理服务。

降糖操——一项针对糖尿病宝妈的特色护理项目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糖尿病孕妈的人数有所增加,糖尿病对于孕产妇及新生儿都有着极大的危害。产科专业医护人员,帮助每一位糖妈通过合理饮食及运动,有效控制血糖,保糖妈和糖宝的健康

每日下午四点,产科医护人员带领宝妈宝爸一起跳起降糖操, 疫情防范期间,即使戴着口罩,也依稀可见张张可爱的脸庞,真的表情,定格大家的欢乐时光。降糖操的开展,既能达到合理运动的目的,又能愉悦身心,拉进医患关系。在产科“美小护”的带领下,每一次的舞动,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原来,降糖操也可以这么甜......

 微信图片_20210406094921.jpg


另一项特色护理服务——产后乳房按摩

每一健康出生的宝宝,都需要妈妈的第一口母乳,来开启他的生命之旅。母乳喂养好处多,但很多时候,一些宝妈因为疼痛及心理因素,导致在母乳喂养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不能顺利哺乳。

产科医护人员急大家所急,想大家所想,开展降糖操的同时也开展了产后乳房按摩,专业的手法,细心的呵护,周到的服务,解决每一位产妇不能及时母乳喂养的问题以专业的手法解决宝妈的烦恼为宝宝的口粮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406173554.jpg

这些特色护理服务,是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对母婴最真挚的爱。一切“喂”了你,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