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众文化   >  

群众文化

“正月十五”闹花灯

宣传部    2017/4/7 15:32:32    

    

 

张灯结彩的门诊大楼

 

 

院领导检阅花灯

 

    

获特等奖的团结奉献彩灯

 

      春节长假过后,在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的门诊和各住院病区,患者人数仍然保持高势,全体员工在紧张忙碌了一个春节假期后,丝毫没有懈怠地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精神而忘我工作,并时刻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三),离“正月十五”传统佳节还有两天,在紧张的忙碌之余,由全体员工亲手制作的造型各异、色彩缤纷的各种花灯,挂满了医院的楼前楼后,使紧张忙碌的医院充满了和谐、温暖、安康的节日气氛。许多前来就医的患者、家属及路人不但驻足观赏、品头论足,还纷纷拿出相机、手机照相留念。

 

     医院领导白继庚、胡建国、郭大民、邱运树、刘志平、马兰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那一百多个尽显医院特色文化的花灯逐一进行了检阅、评分。那一个个充分展现出医护人员才能和“巧夺天工”独特构思的花灯,着实让各位领导难分伯、仲、叔、季……

 

     人们在观赏医护人员亲手创造的“美”时,千万不要忘记此时此刻在这花团锦簇的背后,那些为广大群众送去“美”的医护人员,正在无私忘我的奉献在治病救人的岗位上,她们不仅行为美、心灵更美!

 (2011-3-9)

     驻地记者  董奇光    20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