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省卫健委在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宣传部 马芳 杨晟    2020/9/21 15:17:41    

DSC_113_副本.jpg

9月14日至18日,山西省卫健委在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进行大型医院巡查工作。14日上午,医院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随后巡查组专家分别从党的建设、行业作风和运行管理、打击欺诈骗保三个方面实地巡查,通过听取汇报、列席会议、查阅资料、调查访谈、系统追踪等方式发现问题并展开研究分析,最终对问题整改实施跟踪问效。

DSC_2207_副本.jpg

18日上午,医院在五一路院区召开反馈会。大型医院巡查工作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章启虎和巡查组成员、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康文娟主持会议。

DSC_1827.jpg

DSC_1802.jpg

巡查专家组在会上对几天来的巡查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分别指出党建、行风和运行管理方面的亮点、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DSC_2279.jpg

章启虎组长在反馈会上讲话。他表示,连日来,巡查组按照巡查方案的要求对山西省儿童医院进行了全方位的巡查工作,实地感受到了医院这些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医院领导班子及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医院的发展格局来之不易,需要不断地面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希望医院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不断完善进步,推进医院整体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DSC_2274.jpg

党委书记孙震宇表态说,巡查组的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建、行风、医疗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也十分中肯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医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立即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倒排日程,挂图作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不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巡查组的反馈问题,是对我们更大的期待、激励和鞭策,聚焦病灶,对症下药,通过彻底整改,全面提升医院的诊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改善医疗服务和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DSC_2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