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白德明教授当选为小儿骨科学组主任委员

文:宣传部 李婷 图:宣传部 李航瑶    2020/9/21 15:24:34    

913日,山西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小儿骨科学组成立大会在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举行。山西省医师协会副会长王银全,山西省医师协会会员部主任董燕,山西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会长、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润森出席会议。

DSC_0650.jpg

会议宣读和通报学组成立的批复文件及学组筹备情况,选举产生了小儿骨科学组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山西省儿童医院骨科主任白德明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王银全副会长代表省医师协会对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他讲道此次小儿骨科学组大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小儿骨科医疗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通过不断培养专业人才,提高科研学术实力,为我省小儿骨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0613.jpg

DSC_0607.jpg

DSC_0642.jpg

李润森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整体来看,山西省小儿骨科专业的发展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还有差距,技术资源分布不均衡。小儿骨科学组成立后要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培训专业医疗人才,进行学术交流,加强科普宣传等工作,抵制伪科学,促进骨科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

DSC_0662.jpg

白德明教授从中国医师协会小儿骨科长期规划方向、山西省小儿骨科从业人员分布及本省疾病治疗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表示今后骨科学组将通过医师协会这一平台,集众智,聚广力,不断完善各方面工作,更好地推动三晋儿童的健康事业不断前进。

各地市相关领域专家及我院小儿骨科专业人员100余人参加大会。

 

                     文:宣传部 李婷  图:宣传部 李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