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省儿童医院接受山西省医学重点(建设)学科期末验收和年度考核

    2020/10/14 9:59:36    

921下午,山西省卫健委科教处调研员张凯利带队,省高等院校科技发展中心作为第三方会同山西医科大学张策处长、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赵长青副院长等考核专家一行来到我院进行2015-2019年度重点(建设)学科周期验收”“2019年度重点(建设)学科考核我院副院长胡先明、席红卫呼吸内科主任韩志英作为学科带头人,在会上进行总结汇报。

本次考核工作5个单位13个学科接受考核验收,我院重点学科儿科学预防医学两个学科接受年度考核,重点建设学科小儿普外学科接受期末周期验收。各个重点学科带头人分别对本学科的医疗质量学术水平、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研论文、人才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和使用等方面汇报。专家组按照山西省医学重点(建设)学科考核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逐项评分进行考核

最后,专家组验收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要求各单位设立更高的学科建设目标,学科带头人要建立良好的科研梯队,加强力度,培养后备学科带头人。

本次验收和考核工作对提升我院学科建设质量和技术优势,打造学科知名品牌提升我院影响力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科教科 燕美琴 赵卓媛

图:宣传部 张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