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省卫健委青年文明号检查组赴我院 开展考核验收工作

党办 刘剑钊    2020/11/23 10:27:39    

11月18日,省卫健委青年文明号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青年文明号进行现场指导考核验收。党办副主任叶晓光、团委副书记刘剑钊及青年文明号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产科、急诊、新生儿内科负责人分别就“八个坚持”、“建设五型青年文明号”、“坚守急诊一线,建立牢固战疫防线”、“袋鼠式护理”等创建方式进行了详细汇报。

考核组对我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省儿童医院创建氛围浓厚、工作扎实有效、活动亮点突出、疫情防控主动作为,充分展示了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希望各科室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团的建设,进一步夯实青年群众基础,继续保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儿医精神,为健康山西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会后,考核组实地察看了各青年文明号创建氛围、服务态度和精神面貌等工作,并进行评估考核。